設備維護服務解決方案

五分鐘了解Acumatica設備維護服務業解決方案:

Acumatica設備維護服務業解決方案的四大特點:

行動服務、輕鬆上手

您的維護服務夥伴透過瀏覽器或使用手機中內建的app做系統連線,能隨時隨地掌握服務客戶有關的資訊及所需資料。
Acumatica適用於所有行動裝置,對於使用筆記型電腦、手機、平板等設備的公司非常方便及易於上手。

模組功能、完美整合

Acumatica設備維護服務解決方案與CRM、業務、庫存、採購、會計和財務報告完美整合,幫助企業簡化調度、縮短反應時間並降低成本,進而讓收入及客戶滿意度皆有所提升,成為您在競爭上的優勢。

客戶動態、一鍵即視

透過與後勤單位的整合及360度全方位的客戶活動視圖,能即時查看客戶端所有的服務內容,改善整體客戶體驗、提升客戶滿意度,以獲得更高的經常性收入並獲得競爭優勢。

優化排程、加速分工

安排最適合的工程師在最有效的路程及時間內完成工作,快速掌握服務需求並瞭解客戶資訊、產品歷史紀錄,提升客戶及工程師的雙向滿意度。
-

Acumatica設備維護服務業解決方案的功能:

排程、調度和客服中心

使用Acumatica內建的維修工作日曆,自動建立每日或每週工作計劃,並在圖形化的調度板上使用拖拉工具,透過色彩辨別服務訂單的個別狀態。

路線規劃與地圖整合

在Google地圖上為每一位維修服務專員繪製專屬路線,大幅縮短駕駛時間,並能根據路況及時調整,重新安排最佳路線。
 

緊急報修

採用視覺化工具新增臨時服務通知。如需變動路線,則會即時衡量對服務團隊影響最少的方式改變服務路線,再將新的服務訂單寄送至技術人員的行動裝置。

設備維護

Acumatica已將銷售和設備維護服務功能完全整合,設備的相關紀錄包括報價、訂單、交貨、安裝以及現場施工服務等內容,都完整的記錄在系統內。

庫存管理

控管並追縱維修零件的存放位置和庫存成本,並可透過自動補貨來解決庫存短缺的問題,補貨完成即會經系統發送通知給相關人員,以利後續維修服務的安排。

服務合約管理

主動提醒合約到期日與續訂日,助於維持收入穩定,讓您的團隊可以為每位客戶建立和管理多個服務排程,並使用日曆排程計畫為同仁和資源作完整規劃。

保固管理

為您的客戶建立保固服務,指定保固涵蓋哪些零件以避免誤會、錯誤收費和異議。多維度的保固合約(機器設備中不同零件有不同保固期)有助現場維修時追蹤從銷售到維修的保固項目。

儀表板與商業智慧

系統的所有用戶都可以使用Acumatica BI(商業智慧)功能查詢最新資訊。可輕鬆建立個人化儀表板並將原始數據轉換為豐富的視覺效果,以追蹤進度並發現潛在商機。

追蹤成本

在大型安裝服務專案(包含任務、人員及設備)發生時,詳細記錄專案各階段的所有成本(時間、材料和費用),比較專案實際成本與原始預算之差異,並包含過程中的任何修正與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