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matica 客戶關係管理 CRM 模組

客戶關係管理 CRM 雲端方案」是 「Acumatica 雲端 ERP 系統」中的一個模組,功能主要包含「潛在客戶 LEAD 管理」、「行銷清單與電子報」、「行銷活動管理與追蹤」與 「商機與報價管理」。

透過「潛在客戶 LEAD 管理」,用戶將從展場、活動或是不同管道蒐集到的潛在客戶資料,透過 Acumatica 匯入內容 (Import Scenario) 功能,輕鬆的將資料匯入系統的銷售線索中。資料上傳後,透過 Acumatica 的重複驗證功能,進行重複資料驗證,選擇需要的客戶資料。

行銷清單與電子報」功能讓用戶可以設計不同的行銷清單來精準鎖定市場區隔。舉例來說,系統可以設置動態清單將之前蒐集到的銷售線索或聯絡人,透過篩選條件篩選出對象。當系統篩選出目標後,用戶可透過 eDM 功能,建立客製的行銷電子報內容並對篩選出的目標,進行 Email 發送。

透過「行銷活動管理與追蹤」功能,用戶可以將行銷活動的起迄日以及行銷活動的預算金額、預期回覆數量、預期商機、邀請的現有客戶、聯絡人或是潛在客戶等資訊紀錄下來。接著使用電子報功能,將本次行銷活動推播給行銷活動的成員。如此一來,系統就可以自動幫用戶追蹤本次行銷活動參與的成員數量、新開發的潛在客戶、轉化為真實的客戶數、及產生新的商機與其他的商業價值等資訊。

透過「商機與報價管理」功能,用戶可以追蹤各商機的狀態與階段及商機相關的內部與外部活動,確保所有人員皆能同步更新,避免重複的客戶接觸,進而提升企業專業度。透過系統內建的功能,公司準備提供給客戶的產品內容與基本報價,都可以被記錄下來。透過點”產生報價”功能,系統將商機內容複製到報價單上,待確認無誤,透過系統內建發送 E-mail 的功能,提交報價單並將報價單寄送給客戶。

商機與報價管理-行動應用」讓公司內部的業務人員,即使人在公司外,也可透過系統所支援的行動應用,將需要立即交付主管進行審核的報價單,透過行動裝置,傳送給主管。待主管審核完畢後,系統會將報價單自動寄送至客戶信箱。透過 Acumatica 的行動應用,不但能縮短文件審核的時間,同時也可增加案件的成功機會。

案件管理與客戶自助平台」為 Acumatica 提供現成的客戶自助平台。透過 Acumatica 不限使用者人數的特性,外部客戶在帳號被開啟後,即可自行到客戶自助平台,進行案件回報。當內部人員收到案件回報時,即可透過 Acumatica 系統,將案件轉送至相關負責人員,近處理。案件的處理過程中,系統皆會將處理狀態透過 E-mail 的方式,通知案件回報人員與處理人員,直到案件被處理完畢並關閉。

客戶關係管理 CRM 雲端方案 #1 - 潛在客戶 LEAD 管理

#1 潛在客戶 LEAD 管理

客戶關係管理 CRM 雲端方案 #2 - 行銷清單與電子報

#2 行銷清單與電子報

客戶關係管理 CRM 雲端方案 #3 - 行銷活動管理與追蹤

#3 行銷活動管理與追蹤

客戶關係管理 CRM 雲端方案 #4 - 商機與報價管理

#4 商機與報價管理

客戶關係管理 CRM 雲端方案 #5 - 商機與報價管理-行動應用

#5 - 商機與報價管理-行動應用

客戶關係管理 CRM 雲端方案 #6 - 案件管理與客戶自助平台

#6 - 案件管理與客戶自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