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了解 Acumatica 進銷存管理模組



進銷存管理雲端方案

Acumatica 進銷存管理模組四大特點

降低成本、優化流程

優化您在請購、輸入及填寫訂單時的方式,來減少訂單時間並將成本最小化、配銷流程效率更佳

倉庫動態、輕鬆掌握

透過即時可供庫存、在途庫存、再訂購數量及庫存成本,方便您管控倉庫流程,確保整體供應鏈的穩定度

提升效益、客戶滿意

與 Acumatica 的其他模組,如:CRM、製造、售服維修、專案管理等皆緊密整合,有效提升組織整體效能及客戶滿意度

資訊即時、面面俱到

使用即時資訊來查看倉庫、生產線、銷售點、事業部及企業整體的總收益,完整掌握整體供應鏈與流通配銷的成本概況

Acumatica 進銷存管理模組的功能

庫存管理

價格與折扣管理

多倉庫管理

運費管理

批號序號管理

請購詢價管理

補貨管理

採購管理

零件組裝

出貨管理

報價單管理

附加成本

銷售訂單

客戶入口網站

請採購管理

不管是在收集請購需求、獲取廠商報價、建立競標及決標機制、審核和批准採購作業管理,皆能同時滿足公司內部及客戶的各項需求。

出貨自動化

您只需要在螢幕前輕鬆的點擊幾下,就能透過Acumatica的系統完成包裝、列印標籤及確認出貨等作業。
 

客戶通知

透過Email通知客戶訂單的狀態,並提供追蹤條碼,即時掌握訂單的出貨狀況。
 
 

庫存倉庫/庫位控管

使用階層性的庫存倉庫/庫位來建立有邏輯性的庫存架構。針對定義好的庫存位置,指定物料和交易類型、撿料的優先順序及物料成本。
 

庫存批次與序號

可按批次或序號來追踪庫存。當收料、發料或組裝庫存物料時,可以手動輸入/自動分配批次或序號。另外,序號可與物料個別計價法結合使用,做特別的成本評價方式。

轉倉作業

商品可在不同的庫存倉庫之間轉換並進行追蹤,在途資訊也會保留在定義好的總帳帳戶中。
 
 

採購訂單自動化

Acumatica 會根據庫存水位和庫存補貨的演算法來自動產生採購訂單。 訂單可下單給最能符合交易價格和交貨時間的供應商。

部分及合併收貨

系統可處理單一採購訂單的部分及全部收貨,也可以處理多張採購訂單的合併收貨。系統亦可根據收貨行為處理後續的帳款。

銷售訂單折扣與促銷

管理複雜的定價和折扣政策,包括依照數量打折及商品多樣化的折扣形式。系統可維護促銷或折扣規則,在訂單輸入時做價格置換。

工作流程與簽核

可建立銷售訂單及採購訂單的工作流程及簽核機制。根據訂單的形式、供應商的資訊、折扣、訂單總額或是特定交易的資訊來制定工作流程。

物流配送整合

與特定物流供應商(USPS)取得每批貨物的最新運費、列印標籤,並使用條碼來追踪貨物,此項目前僅於美國境內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