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matica GI 與 Dashboard 應用

透過 Acumatica Cloud ERP 的 GI 與 Dashboard 功能,企業用戶根據透過圖形化的趨勢分析,更快速的了解組織並至制定決策。

Acumatica GI 與 Dashboard

推動決策所需的洞察力

您需要您的 ERP 解決方案以直觀的格式提供您需要的信息,以便您可以對業務做出合理的決策或對競爭激烈的市場挑戰做出反應。

Acumatica Cloud ERP 系統提供了一系列遠遠超出資產負債表和現金流量表的報告和分析資源,使您能夠一目了然地了解公司的健康狀況并快速發現好壞趨勢。每個 Acumatica 模塊和套件都帶有一整套基本報告,可以立即地訪問來自系統的即時數據。

單一版本的事實

Acumatica ERP 對財務、製造、分銷、CRM 等使用相同的資料庫。所有數據都是即時性的呈現。團隊的成員在會議中,皆使用相同的數據資料。

多維度的報告

透過子帳號的方式將訊息資訊分解成更小的維度,便於使用如價格、顏色、尺寸、商店位置或選擇的數量維度查看商品。

多種顯示方式的選擇

Acumatica Cloud ERP 允許透過多種格式來顯示數據,如:

  • 為關鍵員工產生報告
  • 建立視覺化的 Daskboard 來呈現 KPI
  • 將數據資料匯出成 Excel
  • 使數據可以用在外部分析工具,如: PowerBI

建立客製化的報告

當有需要時,產生客製化的報告,用以做出更快、更好和更明智的決策。同時可為常用的報告類型,建立模板。

基於角色的報告

透過權限控制使得敏感信息僅與具有適當訪問權限的個人共享。

多種報告格式

使用 HTML、PDF、Excel 或 Word 格式生成報告,以便與他人輕鬆共享,並通過電子郵件自動發送報告。

角色安全化

在 Acumatica 內管理所有的 ERP 數據安全。使用線上報告可以避免紙本報告被攜出的安全風險。

GI 與 Dashboard 應用 #1 - 基本介紹

#1 基本介紹

 
GI 與 Dashboard 應用 #2 - 樞紐分析

#2 樞紐分析

 
GI 與 Dashboard 應用 #14 - 儀表板

#3 儀表板

11/19 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