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影片了解Acumatica專案會計:

Acumatica專案會計的四大特色:

追蹤成本、掌握預算

可在專案預算中納入庫存品、非庫存品、工時、服務等項目,運用原始預算與修訂預算,分期在即時報表中與專案實際成本進行比較。

彈性轉換、精準計算

可用不同匯率輸入專案交易,並以基準匯率與專案匯率並行呈現,並以專案匯率檢視實際收入、實際成本與已承諾成本,亦可以客戶使用之匯率呈現。

支援工程、管理資源

透過正確的在建工程會計,精準掌握真實成本,並為個別專案與任務,指定專案經理、員工、機台、快速分配資源。

模組整合、輕鬆管理

專案會計模組與其他模組完美整合,包括總帳、應付、應收、銷售訂單、採購訂單、庫存管理等,是您組織專業服務的理想工具。

Acumatica專案會計的功能:

財務期間

即使是在系統同用戶的各公司,共享供應商、存貨與員工資料之餘,仍可定義不同的財務期間,也能按照財務期間評估專案預算。

專案整合

整合微軟 Project 或CRM新增活動,並可用於後續工作表與計價資訊。也能產生報價、更新報價、連結CRM、追蹤版本、並新增至專案。

任務定義

在個別或全部專案中指定任務,根據專案、角色職務、與個別資源不同指定其特定費率,讓專案預算真實反應預期收益。

工時表連動

員工可在員工入口網站填寫工時表,或在CRM輸入與專案相關的活動記錄。兩者皆可將時數連結到特定專案與預算中。

收入認列

自行定義計價規則,使用部分完工百分比法或全部完工法認列收入。所有的認列規則均可自動反映在總帳分錄中。

計價加成

建立成本加成或固定契約成本專案,對不同客戶層級適用不同成數,並可根據勞動與服務類型而調整,提供最大彈性。

隨時擴充

使用預設模版產生新專案,雲端可擴充性讓您隨時納入員工同時在不同專案下運作。

產生計價規則

能處理最複雜的計價規則,根據關鍵專案專屬特性輕鬆計算出專案收入。

勞動成本價格

根據員工、工項、專案、專案任務、與費率類型定義成本,格外適用建築業需求。

變更訂單

在所有文件中皆可新增變更訂單,包括收入預算、成本預算、與已承諾品項。

費用分攤

無論該項目計價與否,均可將管銷費用與共同開支分攤到個別專案中。

迴轉未計價交易

如果帳單產生後發現錯誤,可以迴轉並重新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