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Com 潤淂康雲端客服平台模組

您是否曾遇過系統問題,但卻苦無反應的平台,甚至連應該反映給誰來協助處理都不知的困擾呢? 或是,花了大把時間,翻遍了整個電子郵件信箱及聯絡人清單,只為了找到可以處理問題的人員? 又或者是,當問題被提交後,卻只能苦苦等待,不知問題何時會被處理及解決? 

ReadyCom 為了協助用戶在使用 「Acumatica 雲端 ERP 系統」遇到問題時可以立即反映給我們的服務團隊,特別推出了「潤淂康雲端客服平台」,當客戶需要協助時,只要在平台上新增與 Acumatica 雲端 ERP 系統有關的案件,該案件就會被記錄下來並立即通知服務團隊進行案件處理。案件通報後的所有處理進度,用戶皆可透過「潤淂康雲端客服平台」隨時進行進度掌控,了解案件的最新處理狀態。

值得一提的是,「潤淂康雲端客服平台」是透過 「Acumatica 雲端 ERP 系統」中的模組建置而成。介面的操作上與 「Acumatica 雲端 ERP 系統」 相似,用戶不需要再花費額外的學習時間,就可以輕易的上手,操作系統。

潤淂康雲端客服平台 - 客戶案件服務處理流程

客戶案件服務處理流程